Kimora.

我和杨婉的现代日常(大婚篇)

*续写番外

*太喜欢不再自卑的邓瑛瑛了



后来,我和婉婉交往了。

我终于在二十一世纪,走入了她的人生。


我知道她喜欢猫,所以在她生日那天买了只小猫送给她,我去选猫的时候,不知不觉选了与记忆里一样的小橘猫。

还亲手造了个猫爬架,她收到后十分欢喜。


“邓小瑛,我太爱你了!”

她对我笑,说的话竟与那时一模一样。

我有些恍惚,好像一下子被拉回到六百年前。

我愣了好一会,直到我的脸颊上传来柔软的触感。

她踮起脚,在我脸上啄了一口。


我的脸一定很红,因为以前我每次脸红,她就会像现在一样笑眯眯地盯着我看。


“喜欢就好。”

虽然我知道她一定会喜欢的。


在这一年里,我了解到了她的许多,我未曾了解过的,独属于这个时代的事。

我也终于明白了,过去一些她曾对我说的,但我不能完全理解的话。



再后来啊,我和她订婚了。

婚礼定在春天,双方父母都很满意,还发出了一致感慨:“这么多年,孩子终于有着落了”。

这一次,我有足够的能力,给婉婉一个未来。


我买了一座有天窗的别墅,晚上可以看见满天的星斗。

如果你问我,大明时的还是现在的星空更美一些,我很难回答,但无论何时,只要与婉婉一起看的星空,都令人感到无限的安定。


婚礼那天她头戴凤冠,身披霞帔,在灯光与祝福中慢慢朝我走来。

她真的好美。

我突然鼻腔一阵酸楚,好像我等这一刻,等了好久好久。


我想起那年隆冬与她初见,她朝我靠近,朝我伸手,和我拉钩,我很惶恐,却又贪恋她的温度。

而此刻,我终于敢靠近这个人,轻轻牵起她的手。


“我都还没哭,你怎么先哭了。”她笑了,温暖如昨。

“你真好看。”

“傻子。”



那天晚上婚礼结束,回到婚房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。

我们各自去洗澡,之后躺在床上看星空。

“我一直梦想有一个这样的房间,你总是知道,我喜欢什么。”

她转过头,温柔地看着我。

“婉婉,你才是最了解我的那个人。”

“我们明明才认识一年而已。”


不止。

我在心里轻轻说道。


她很久没有再说话,我索性也准备入睡。

然而,正当我闭上眼睛时,她翻了个身,搂住我的腰。


我忙转身,让她缩在我的怀里。

她一直喜欢这么睡觉。


这是我们第一次同床共枕,见她今日十分疲惫,所以我没打算做什么。

况且,有些事无论何时都必须以她的意愿为先。


“邓瑛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你要睡了吗?”

“我还好。”


沉默片刻。


她轻轻抚摸上我的脖子,随后吻住我的唇,我内心悸动,但克制地回应,直至她感到有些窒息,才依依不舍地离开。

“为什么……你的吻技这么好……”

她一边喘息,一边发出一个似乎压在心底很久的疑问。

我有些慌乱,不想让她误会我,但一时又不知如何回答。

她没有逼问。


我试探地吻向她的脖子。

之后,便像以前做过无数次的那样,我用双手把她托入了云端。


但这一次,我却比任何一次都难忍耐。

这也让我意识到了一个现实问题。


突然,婉婉来了一句。

‘’邓瑛。”

“在。”

我下意识回答。

“你可能没有买……嗯……你可以去我包里找。”

其实我有准备,就放在床边的柜子里。

但我不想加深她对我的误会,于是我强忍着起身去更远处——她的包包所在的位置拿。

奇怪,明明当世我是一个完整的人,但我还是羞于她看过来的目光。

好在我们没有开灯。



准备好之后,我有些紧张。

因为在某种意义上,是第一次。

“婉婉,如果你难受了,一定要说。”

“嗯,你也是。”

我愣了愣,随即点点头。


也许是里面太温暖太舒适了,所以发生了一件我意料之外的事,我有些尴尬。


“没事的邓瑛,第一次这样已经很棒了。”

她安慰我,尾音有些发颤。

她总是那么包容我,那夜在她的房中,也是她牵着我的手,让我不要害怕。


长夜漫漫,却甜蜜又幸福。


第二日我们都起得很晚,不过这次是她先醒的。

她给我了一个早安吻,我迷迷糊糊地醒了。

“老公,早上好。”

这是这个时代“夫君”的叫法,虽然有些不习惯,但我也很喜欢。

我定睛一看,她拿着一包东西,但那个是我买的。

还是被她发现了。

我刚想解释,她打断我,说道:


“你很细心,考虑的很周到。不用担心,我相信你说过的,你没谈过女朋友。”

她撩了撩头发,笑得明媚动人,接着说,

“昨晚之后……我也相信了我的那个猜测,一定有个平行时空,我们在那个时代,生活了几十年。你那晚的回答,都是真的。”


一刹间,我险些失态。

急忙别过头,不让她注意到我眼眶的闪烁。


婉婉,算上这次,我们就算扯平了吧。

评论(48)

热度(896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